close

依照往年經驗, 公司在每年尾牙時都會同時宣布升遷的名單.

今年由於尾牙活動時間的因素, 所以取消了升遷上台的方式, 只有透過公司信件和公告的方式公布升遷名單.

 

這一次, 我的團隊有一位組員升遷, 我的組員是看到公告才知道自己獲得升遷.

我自己覺得很可惜, 無法讓組員在台上接受公開的升遷表揚.

公告過了兩天後, 協理(我們部門最大主管)到這個廠區開會時, 突然跑來詢問我, 該位升遷的組員坐在哪一個位置.(我心裡還在納悶為何要找該組員?)

我帶領協理到該組員的坐位, 協理當面和該組員恭喜, 並且對於今年升遷無法在台上接受表揚而道歉.

同時, 協理也告訴組員, 我對於該組員的能力有多肯定, 並且感謝該組員幫忙我的團隊許多運作事項.

 

這一次的事件, 讓我非常感謝協理的舉動.

一方面是我的組員獲得了比上台接受表揚更大的肯定!(從組員眼神可以看到震撼)

一方面因為協理讓組員知道我非常肯定和感謝她的表現, 比我自己肯定組員還要令人信服!

arrow
arrow

    纖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